5/25/2010

E-mate 成員簡介


團長  邱奕哲(maurice/胖子)  工科系大四

hello everyone !!
我是胖子,但是現在有比較瘦了>\\\<。
要打自介,還真的是一件挺難的事,哈哈~~~

我最喜歡逛大賣場,尤其是COSXCO,每天必看hypermall版!!
我之前是一個消極的人,時常愁眉苦臉,走路低著頭。

但,我正在改變,
我是一個很真的人,多愁善感,很容易被感動,更希望很多人被感動!!

我是一個很容易擔心的人,時常杞人憂天,
煩惱東,煩惱西的,甚至幫別人多想一些事情......

這,就是我

2011年的夏天--
我們一起去印尼,追逐我們的夢
期待我們的成長,更期望遠方的印尼



副團長  陳立庭(Tim/壘庭)  工科系大四

哈囉!!! 大家好 我是陳立庭 大家可以叫我壘庭就好

我喜歡運動,
很嚮往運動場上那種熱情奔放和團結合作的氣氛

我也很喜歡冒險,
會期待著每一次的旅程都是滿載而歸的感觸和讓人會心一笑的回憶

我願意改變,
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加入印尼團就是一個開始

所以我希望自己在這次的2011印尼E-MATE中可以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腳色,我也相信大家一定創造許多感動的瞬間

並且記得2011的暑假 「哇!! 我們可以很不一樣」



課程長 林政穎(Phil/小艾斯) 物理系大二


出去就是為了再回來。

世界很大,需要援助的人很多

而我們又能夠帶給對方什麼?

在不一樣的思維、不同的文化

是不是可以激盪出特別的想法

一起為當地服務?

即使力量很小 小小的力量也終會凝聚一起

共同改變世界!!!



課程組員  彭涵琪(Daisy/番薯(台語))  統計所碩二

hi~大家好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我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喜歡旅遊、喜歡運動、喜歡閱讀、喜歡吃東西、喜歡拍照…喜歡學習新事物!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我覺得生命就是要用來享受的
所以一定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當然生活免不了遇到三災八難
因此 大哭一場再繼續上路其實也很美好~

為什麼要去印尼呢? 就是想探索這世界吧 
奢望靠著大家一起壯膽踏出這第一步  一起學飛



課程組員  洪郁婷(Kate/小鱉)  電機系大四

我喜歡看書,塗鴉,喝咖啡,
和朋友聊天,還有我是肉食動物!!!!

個性算浪漫散漫但卻又是不折不扣的理工人,
本身很被動,有人找才會跑出去玩,
運動神經還可以身體不知怎麼的算虛弱

進印尼團沒有想特別得到甚麼,感覺上有點像是邊散步邊尋找屬於自己想看見的東西,我不是很喜歡規畫讓自己特定要得到甚麼,這樣才不會太專注而忽略了某些美好

所以我相信去一趟印尼能得到很多~
但現在的我只能期許到這裡~
當然我也期待和你們一起努力的日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課程組員  Antonny Putra(Antony/安東尼)  工工系大二

Halo ,Nama saya Antonny Putra.Asal dari Medan .Saya sudah kuliah di Taiwan selama 2 tahun. Jurusan saya adalah Teknik industri dan Teknik management. Hobi saya adalah berenang ,main basket. Tujuan saya mengikuti E-mate adalah bisa mendapat pengalaman baru dan bisa membantu teman-teman aceh sekalian.


哈囉,我叫Antonny,我來自印尼的棉蘭,我來到台灣已經兩年了,我就讀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我的興趣是游泳跟打籃球,我參加E-Mate的目的是希望汲取新的經驗以及可以幫助亞齊的朋友們



公關長  龔鈺芬(Winifred/龔姐姐)  外語系大三

哈囉我是龔鈺芬
平常沒有什麼特別的休閒嗜好
就喜歡悠閒地聽聽音樂、看看電影吧!

有時喜歡思考,不想只追尋既定的傳統,
而能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會想參加國際志工是因為想看看這個世界的寬度,到不同的國度體驗不同的文化,為自己帶來新的感受與體驗

同時在活動籌備期間,參與各種不同事務,增進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並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從夥伴上學習到每個人不同的特點

改變、創新,印下綠色足跡
印尼團GO~~



公關組員  魏嫈靜(Iris/小靜)  科管所碩二

大家好,我是Iris,
目前是科技管理MBA碩士班學生,

我喜歡旅遊、攝影、爬山、接觸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
喜愛拍下許多原始生態的照片!

而印尼是世界上最多原始物種的國家之一,
但也是環境生態遭受到人為嚴重破壞的地方。
由於網路基礎建設的落後,
以及宗教信仰關係,
讓當地居民生活極為封閉,
接觸電腦學習的機會很也缺乏。

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在當地貢獻所學,改善他們生活。
讓世界更多人看見印尼資訊落差問題,看見我們。




庶務 & 總務  張芝庭(Christine/芝芝)  工科系大三

Hi!! 我是Christine~
我愛旅行,喜歡品嚐美食,喜歡大自然。

我最愛的休閒活動是看電視,因為不需要動什麼腦筋,可以完全的放鬆。

我覺得生活就該如此,做自己想做的事,每天都以輕鬆快樂的心情去面對。

我還在摸索我想要做什麼,因此我不排斥任何可能,什麼事都值得試一下!

加入國際志工,面對不同的族群與文化,
希望我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生活 & 語言  Hong-Tat Gan(Honda/顏子紳)  中文系大四

Apa Kabar! Hey! Honda Here!
Still remember me? A fatty and handsome guy who from Malaysia and studying Taiwan? 
Haha..Maybe You forget me already.  Right! ?

I am a very uncomplicated and outgoing person. My friends describe me as very funny. Apparently I am very expressive and have a quick with once I get to know people. 
I always thinking on my feet and think out the box that can help me solve the problem easily; therefore, I will get out some very ridiculous idea from my mind. 
This is my personality, easygoing, happy and cheerful.
This is my forth times and Last time going to Indonesia for joining this meaningful program, missing you all really! I hope we can have a good time in Indonesia!
Ibu-ibu dan Bapak-bapak! Kita jumpa di san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