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1

7/5~7 Safety,Service and Smiling - By Tim

昨天參加亞齊大學校長女兒婚禮時,

Maurice跟我聊到,他覺得這次E-Mate團是「安全第一,服務至上」

但對我而言是「安全第一,開心至上」

這不代表我們是印尼觀光搞笑團

而是代表發自內心開心的為他人服務,才是真正的服務

No matter for E-Mate and Aceh's friend

這幾天都在密集的進行試教,或許有些課程是比較繁瑣無味的

但逮到可以歡樂、搞笑的機會,大家莫不開懷大笑一番

就像Christine說的「Energetic!!!!!!」

唱purpa st12時,夥伴們不知道是有點羞赧還是練不熟的不敢開懷大聲唱

教他們唱中文的清華情歌讓他們覺得都很興奮,儘管這是首悲歌

臨陣磨槍獻給新娘新郎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雖然成效有限

但大家在labilabi上開懷大聲找尋適合婚禮唱的歌

中文試教書法時,亞齊大學生每個人都非常踴躍的跟我們詢問如何握毛筆

還有寫筆畫的技巧,以及在教自我介紹和數字時,他們發音的準確性

但我仍然記得Basrul跟Aroel很興奮地把他們寫中文名字的宣紙貼在ADOC教室的景象

上面這些事情,不再是thing,而是一幅又一幅的picture,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因為那很美,有發自內心的smiling



今天在拜會亞齊大學的Dr.Iskandarsyah以及他的學生們時

他們很熱情的在簡報後帶我們參觀campus

而經濟系是亞齊大學的第一個系所

從周遭的建築物可以感受到那種強烈的氛圍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某個角落我回頭一看

發現E-Mate的10位團員和Dr.Iskandarsyah的學生都倆倆走在一起




儘管我們是來自不同國家、說著不同的語言

但,原來我們的距離是這麼的近

Written by using ASUS U36J


2 意見:

Lorna said...

加油~開開心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帶給大家歡樂的氣氛吧

Anonymous said...

微笑是全世界最棒的語言 ^O^
Keep Sm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