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1

7/8 海外生日趴 - By Daisy

7/8天氣晴

今日是約定好的掃街日

e-mate夥伴們一同起個大早到Adoc ICT中心集合~

頂著印尼Aceh的大太陽

我們揮灑汗水撿拾Unsyiah校園內的垃圾

這次的活動結合垃圾分類的觀念

這對我們台灣的夥伴們已經和日常生活結為一體

而對Aceh當地的夥伴們看起來似乎很新鮮

他們都非常努力的學習垃圾分類

"plastic","paper","trash"...

清掃校園的心得就是

幾乎所有的垃圾都是塑膠類和紙類

代表著其實真正的垃圾不多

多的是資源 是可做資源回收的廢棄物

等到垃圾袋都裝滿之後

我們還進行了植樹活動~總共五棵樹

每顆樹都代表我們每一屆的E-Mate團隊努力茁壯

希望我們小小志工的努力可以真的改善這世界:)



這天是禮拜五

是伊斯蘭教的大禮拜日

男生們要去禮拜堂做禮拜

中午我們就和Aceh的女性夥伴們一起用餐

等到下午兩點多再開始練舞

配合舞蹈的歌曲是紀曉君的南王系之歌和印尼的傳統歌謠Rasa sayang

跳舞是讓人類心與心更接近的一種魔法

雖然天氣很熱太陽很大風很強

我們依然在屋頂手牽手

開心地邊笑邊跳

分享這一切美好

E-Mate好棒!


晚上用餐完之後

Aceh的夥伴們邀請我們去參加Aceh嘉年華會

類似清大國際周的活動

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攤位!

有些部分就像夜市一樣賣小吃,賣日用品,賣小飾品...

攤位超多看的我眼花撩亂

而且還有畫刺青的攤位!

Kate和Phil都有去嘗試一下
感受當流氓的快樂XD

而還有另一部分的攤位是各個少數民族來擺攤

有看到我們即將拜訪的GAYO原住民

他們人都非常親切

很樂意和我們分享他們的傳統服飾及文化

我們逛的很晚

可是我還是意猶未盡

真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

讓我細細品味道地的Aceh


7/9 My Birthday

好像想不起來曾經生日是在國外過的

這應該是人生第一次吧!

謝謝我的E-Mate夥伴們

超開心的!!

兩個蛋糕真的讓我很surprised!真的!哈~

我只好原諒你們把巧克力和奶油弄的我們房間到處都是XD

雖然你們老是欺負我

我的地位越來越低~可惡

看在我大人有大量就只好原諒你們了 哈

罪魁禍首都是陳立庭!!就是你帶頭開始!

可是看在今天是我生日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謝謝你那麼有效率的辦事能力

把我們一切都整頓很好~

謝謝團長邱奕哲溫柔細膩的帶團風格

克制其他暴走的夥伴

記得不要再打額頭囉~

謝謝導遊Honda哥哥

把我們食衣住行安頓的好好

讓我們可以安心地用嘴巴用胃認識亞齊

謝謝強大的Antonny翻譯

正港的印尼當地人

讓我們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迎刃而解!

謝謝山寨印尼當地人小艾斯
因為你bug很多的關係所以大家砲火都轉向你

讓我鬆一口氣!

謝謝好室友一號鈺芬

跟你聊天超有收穫的

成熟的想法幫助我很多

謝謝好室友二號小鱉

很多讓我驚喜的貼心行為

真是讓人很有安全感!

謝謝芝庭美眉

超強庶務總務高效率

刻苦耐勞人又nice好相處~

謝謝魏姊姊

超強企畫書達人

雖然習慣早睡還是陪我慶生到很晚!

就要去Sabang了



希望我們在未來的日子都超級順利!!!

Written by ASUS U33JC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