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Leisure time in Caswell's of Banda Aceh

今日好不容易可以偷閒,中午法鼓山的師兄、師姐們約我一起吃中餐,因為他們安心站(簡稱安站)都是吃素,他們的三餐都是找人作的,所以每次的飯菜都非常豐盛,甚至有台灣味道、客家風格。

吃 完飯後,黃師兄、阿鳳師姐、蔡師姐約我一起去Caswell's喝飲料,這家是紐約的分店,主要是賣沙拉、三明治、西式咖啡、西式簡餐, 甚至有大桶的冰淇淋,非常適合NGO去消費。每天中午、晚上都很多西方人會去那邊消費,唯一的問題是價錢較貴,一個cheese cake就要將近台幣一百多塊錢,咖啡也差不多,所以僅適合一星期去一次,而且僅消費咖啡就可以度過非常滿足的下午。








Caswell's的位置,就在土地公廟的旁邊巷子轉彎就到了。










旁邊剛好有烤香蕉的攤販,趕快要求說要拍照。










Caswell的位置,在給大家看另外一種角度,以免找不到,應該很好找啦!







巷子裡面的Casewell's,就是全綠的那棟三層樓商店,前面有它的招牌。


這家店因為距離法鼓山的安站非常近,就是在ALC旁的佛堂旁邊小路進去巷子裡面的Casewell's,就是全綠的那棟三層樓商店,前面有它的招牌。

就會看到招牌,因此師兄姐常去。今天下午我點了一杯Ice Coffee large size、阿鳳師姐點了下午茶、黃師兄點了冰拿鐵、蔡師姊點了熱咖啡。就這樣我們一直聊了在印尼的各類事情,非常愉快。除外,蔡師姐順便點了一包焦糖餅 乾,天~好吃到不行,咬下去還會有焦糖絲跑出來,真是好吃又不黏牙,真是讚阿!為了讓我們八月過來的志工不覺得無聊,法鼓山的師兄姊已經給我一份美食地 圖,但其實就是把這附近比較有特色的店家標出來,很多店我們平常就光顧過了,有空再將圖片掃瞄上來。在這邊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如果各位志工們在亞齊覺得需要放鬆的話,強烈建議可以來Caswell's消磨一下。法鼓山的師兄姊強烈建議Aceh Gayo咖啡,這是亞齊當地產的咖啡歐!















這是Caswell's裡面的menu,飲料大概一個要18000 rupia以上













這是店裡面的一景,有很多西方的NGO成員在這邊用餐













這是黃師兄(點拿鐵)與阿鳳師姐(點下午茶),黃師兄人也非常好,在安站是負責所有人的生活照料,他工作桌上的那台ibook令人印象深刻。阿鳳師姐亞齊當地華人,在當地擔任志工,人非常熱心














這是我們靠窗喝飲料的一景。下午的陽光透過玻璃灑下來,氣氛非常好













這是我跟蔡師姐合照,蔡師姐是來亞齊擔任華語老師,人非常認真,在台灣是擔任英文老師,英文非常好喔!我點大杯的冰咖啡(據說我當天黑眼圈特別嚴重,是因為前兩天的Unsyiah探勘讓我壓力非常大),蔡師姐點熱咖啡咖啡。

















這就是我提到的焦糖餅乾,真是非常好吃,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看看,但是價錢非常之貴,大概一包8片,但是價錢就比咖啡還要貴


總之,歡迎大家來亞齊,亞齊市個很美麗又悠閒的都市,在這邊會遇到令人感到驚奇的人與事情。: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