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E-Mate08, the assessment trip in Indonesia. The meeting with ESP & OCSP (2008/03/03)

3/3: visiting with ESP and exchanging the presents

各 位好,這是我3/1-3/16至印尼棉蘭、亞齊進行2008 E-Mate計畫之行前探勘,其中3/3到棉蘭的非常著名的NGO(非政府組織),The Environmental Services program (ESP) and Orangutan Conservation Services Program (OCSP)進行訪問與商談2008年於棉蘭菩提學校夏令營之合作課程主題,以下為簡單介紹:

Time

1. Date: 2008/03/03
2. Time: 19:00-21:30



Attendness

1. NTHU, BCU
1. Wu, Meng-Chuan
2. ESP
1. Pak Syafrizadi、Pak Cayana
3. OCSP
1. Pak Redo, Pak Erwin, and other two persons that I didn't get their business cards.
4. PMBI
1. Armawati


Reports













晚上7點一進門與OCSP的Krwin先交換名片,Krwin也是蘇門達臘大學的學生,是Arma的學弟。這時候還在等ESP的其他人進來,因為他們都還再從外面路上趕過來,感覺上他們非常忙碌,就像社大一樣,每天上班到晚上12點多。














進去之後,我大概利用15分鐘作briefing,主席是Syafrizadi,ESP、OCSP的工作人員直接把我提出的課程3大主題寫到白板上,並進行 主題的review跟brainstroming,不但他們非常踴躍提出意見,他們也鼓勵我們盡量提主題,最後再來決定是否採用。













我代表清大、社大贈送禮物給ESP的Syafrizadi(左邊)、Cahyana(中間)。這兩位非常友善,Cahyana因近期較忙,所以比較沒有接觸到,但是人非常的mild。












我代表清大、社大贈送禮物給OCSP的Redo(最右)、Krwin(中間黃衣服),其他兩位都還沒有拿到名片。Redo旁邊的那位是Ken,也是今晚帶領 brainstroming的最重要人物,畢業於印尼大學(in Jakarta),還有念到碩士,感覺上很聰明,也很aggressiv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