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8

2008/05/01-亞齊團專業訓練紀錄

After two training courses in Gimp, it's time to show our efforts. Each member should design a poster for our workshops in August and a greeting card for the friends in Banda Aceh, Indonesia. In the beginning, we represented the homework and then explained how we made it. Finally, Ima, Risma, and Eric who is an expert in Gimp gave us many useful suggestions.

上了兩週的GIMP課程之後,是我們報告成果的時候了,在Apple說明了一下今天的流程後,就開始每個人輪流上台報告,解說自己是怎麼製作邀請卡和海報的,大家都很用心的在做作業喔。首先先介紹貞元做的邀請卡(還有用彩色影印印出來給大家傳閱呢^^),有著大大的Welcome。

接著是Joe的邀請卡,大師級的作品果然不一樣,還特地做卡片的封面呢!

映蓉在存檔過程中有些問題,不過還是很負責的把作品存成其他的圖檔,跟大家分享他的經驗。

昱竹則是以Bungong Jeumpa當作背景花樣,重複複製的結果看起來很像真的有一堆Bungong Jeumpa,色彩很鮮豔。

等大家都報告完後,Ima、Risma還有專精GIMP的Eric來為我們做總結,給我們一些建議。最後Eric大方地分享他的經驗,讓我們能更快速更有效率的學習GIMP。
看看大家認真的討論還有專心的聽講,這幾堂課下來收穫真的不少。由於每張照片呈現出的圖樣都很模糊,有興趣的人可以向亞齊團成員索取這兩份作業的原稿喔。




亞齊團成員:
李汶超 陳奕帆 張詩鸚 葉宗泰 林心家 盧昱竹 黃貞元 陳映蓉 施純洋
相關閱讀:
E-Mate08:05/01國際志工專業訓練講義
E-Mate:GIMP課程講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