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8

2008/03/20-亞齊團專業訓練紀錄

This is the first class for the Aceh group. We learn the basic of Ubuntu: how to install it on the computer and some using background. And we also learn the fundamentals of graphic program GIMP. The teachers, p and apple, ask us many questions, the most important one which I think is "why Unbuntu, not Windows?" I believe we will find the answer after the class.

對於從小生長在Microsolf獨大的世界的我,我承認我只有吃過Linux,沒有看過Linux走路。阿,講錯了,是只有聽過Linux,沒有看過,更別說用過了。這是我第一次用Linux,以前對Linux的印象是:這是給"撲羅"的人用的,一般人用可能要一段時間適應吧。但真正使用時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艱澀,反而覺得她簡潔的頁面看了很順眼,一些功能操作起來也不會很難。反而讓我上完課之後萌生在我電腦裡灌Ubuntu的念頭。
超感謝小P跟Apple,先幫我們在教室安裝了那麼多台電腦,然後我們用的時候竟然已經有Ubuntu介面了!!!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安裝的,真的是揪甘心A。很期待之後的課程,希望可以變成達人,加油!!!













↑小P:請大家有耐心,不要同一個鍵一直按

2 意見:

yahui said...

記錄者是...一凡嗎?
你有發現...你的標題嗎?^^
你是...哪一團咧!?^0^

Kerwin.Cheng said...

呵呵,我已經幫他改好啦!英文摘要寫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