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0

是結束,也是開始。


在印尼的最後一天,留下的除了服務成果的收穫之外也留下了許多的不捨。行李裝滿的不只是物品,也裝滿了在印尼的所有回憶。一起重溫這段讓人眷戀的回憶吧!
在吉隆坡機場 短暫停留紀念
在Hotel Medan 第一次相見
在亞齊大學 開始課程的準備


記住我們一起歡笑的^.^臉龐

在Sabang的第一天 與當地中小學老師們初見
彼此都因為陌生 而拘束了許多
課程結束的最後一天
少了陌生與拘束 多了感動與不捨
我們都為這場美麗的相識而歡呼
在Takengon的第一個工作坊,被高中生們的活力感染,讓我們不禁懷念起高中那青澀的歲月。
我們在Takengon的咖啡園裡留下足跡。
離開Ina家的熱情招待,Ina的爸媽居然捨不得的流下眼淚。
在Takengon的第二個工作坊也是最後一個工作坊,我們用最愉快和欣慰的心情為所有課程畫上休止符。
還記得我們在Takengon湖邊唱歌的那個晚上嗎?
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那是真摯的感動。
感謝Pelita成員們在Takengon給予我們全力的支持與協助。
這30天裡一起共患難的大家 我們分享著辛勞與成果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彼此用笑容迎接相聚的那一刻。
By Mei-mei

2 意見:

Blog Perdana Aroel said...

One day the wind will hear it all ...

and carried through Banda Aceh, Sabang, Takengon, Medan and then transit in Malaysia and went to Taiwan.. ^^

Unknown said...

I hope we can do the best for future...
I will always miss you all and things like this any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