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今晚來到Bak Lion家吃晚餐,他很熱情招待我們並提供我們無線上網。之後回到佛堂,發現廁所沒有燈,大家只能藉者手電筒微弱的光線,一個個排隊洗澡,雖然有點克難, 不過對身為志工的我們而言,都是一段難忘的過程。


20090717 約八點鐘起床前往我們要服務高職學校-班達亞齊工業技術學校(
SMTI),整個團隊九點準時抵達目的地,今日來的目地主要是與學校校長會面,以及與本次合作對象-亞齊大學學生Obama等人進行初步的自我介紹,交換名片。之後,帶著我們與這次服務的班級-國際班(一年級)的學生見面,而今天他們才第二天上課,可能連自己同班同學都不太認識,而在不久的將來,會與我們相處四天之久。而後,前往電腦教室檢查電腦是否可用,並將本次教學軟體一併安裝完成,在這過程中,客家電視台來到SMTI向我們印尼三班進行訪問,訪問過程相當順利。晚上十點,大家準時開會,討論後幾天的行程,尤於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也將對課程教學方面進行深入的討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