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9

2009/07/23 印尼三班 SMTI教學日誌


在SMTI的第三天,開始有些習慣,與同學融恰相處的時光,也有些開始害怕,與這群新朋友離別的時刻。上午,進行blog組與中文的教學,blog的教學在今天進入了尾聲,每組將各自的主題完成,有些是音樂,有些介紹印尼著名小吃,也有些選擇寫自己的興趣,看著同學們興奮的交流討論著主題,並將意見與問題毫無保留的傳達給我們知道,讓身為隊輔的我們有成就感。


中文教學方面,主持人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學,同學們學的開心有效率,也能靈活應用;到了下午,展開team-building的課程,由我們e-mate的成員和亞齊大學的夥伴一同分享從一個人到組成團體的過程經歷,內容多元豐富,感覺有刺激到他們的想法,使他們對於團隊的概念有更深一層的理解,再由最後的練習讓他們能體會如何分工合作並完成任務,同學們的團結力與創意也展現無遺,我們就在熱情的掌聲中完成了今天的教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