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2008/3/16-國家公共參與獎現場實錄(E-mate團隊,必勝)

E-Mate各路英雄好漢,照過來喔!

上週日(3/16),由凱嶸、柏州、建熹、佩宜、沛瑩、小p,共同帶表印尼棉蘭、亞齊團去參加國家公共參與獎的終審。以下是照片記錄,請各位看倌參考,謝謝。

前一天晚上,Apple、凱嶸連夜製作參賽簡報,改了又改,改了又改。力求評審大人們能夠瞭解e-mate長期經營的成果。
上場前的那一刻,我們的凱嶸絲毫不敢懈怠,戰戰兢兢的準備資料!

採訪現況,還蠻有趣的!(小p拼命在後面比手勢,要凱嶸記得要有笑容,不要太正經、嚴肅啦~)
2008年的e-mate團員們,明年這個時候,就換大家共同來繼續爭取露臉嚕!


心中OS:評審大人們,我知道你們很辛苦的坐了一個早上。但是,因為您剛剛不小心有打瞌睡,所以,我們一定要再提醒你一次啦!E-mate國際志工服務團隊們,可是從2004年起,腳踏實地、一點一滴的努力經營的。 所以,不要讓我們這群年輕人失望喔,呵呵。

最後,還是要感謝凱嶸、柏州、建熹、佩宜、沛瑩,大家辛苦了!(呵呵,大家都很難得這麼早起吧)

1 意見:

Kerwin.Cheng said...

呵呵,真的要很感謝小P哥當天的打氣與安撫,尤其是上場前帶我到外面走走,透透氣,還有柏州、佩宜、建熹的幫忙,不然我真的會緊張的說不出話...XD